close

 

像一根刺,刺得我對現實感到無力,

日日夜夜的提醒我,真的就這樣子了嗎?

真的就,找不到呼吸的縫隙了嗎?

難道我的愛,真的只能帶給你傷害。

我的付出,只是一場遲到的錯誤。

而我的手,注定不能牽你到白首。

我不承認,也不願承認,愛得這麼深,

卻要一步步遠離我愛的人。

不是說好了,要快樂嗎?

看來我們都選擇了食言,啊!

你曾是我的唯一

但現在

我發覺你已不是那麼重要

在你身上我學到很多

對我而言

雖然很抱歉

不過

你已是過去式...

你已經從我的心中

消失了

也許只有經歷過真正的滄桑的人   才會懂得幸福是什麼

此文獻給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